3-PK
 

《【邱乔】汉式点心和茶艺师的脑洞》

熬夜是打开心灵的窗户(×)
和kaji聊天时发现邱乔简直太美味了!!吃货简直不能忍……(还有懒的太久没写……)

总之先记下,

一帆是一开始专攻西餐的厨师学徒(大眼的西餐厅),虽然技术精湛却无法做出将自身情感融入的菜品,副业是LET的甜点博主(一帆的甜点博客主要以中日式甜品为主哦)


后来蹭饭叶师傅机缘巧合下吃到了一帆的甜品顿时觉得后继有人(什么鬼!就被拐骗到叶师傅的茶厅(叶师傅的茶厅主要经营中式传统甜品、茶点和茶艺表演)


邱非是叶师傅茶厅的茶艺师(负责茶艺表演、茶的品鉴及茶专业知识的讲解)由于需要选配茶点的关系,平时会关注一些美食博客来了解季节时讯,小乔的博客因为甜点外形设计朴素又不乏新意,自然是其中之一。


小乔来到茶厅后开始并没有显出太大的兴趣,只是当做普通工作上的同事。偶尔会指点一帆的一些制作技巧,搭个一两句这样。然后某天无意间得知小乔就是自己痴汉(个鬼啊)已久的LO主后不能言语了很久……

关注的也慢慢多了起来,比如其实他细看的话长得很清秀,比如他很爱笑又体贴懂礼,比如他做糕点的时候一定会把右边的袖子向上勉到臂弯处,比如他害羞时会小心翼翼的瞥开视线活像一只受惊的小兔子…以至于后来发现自己已经完全无法从他身上移开视线时才发现“原来我是喜欢上他了啊”

慢慢来完 善嗯……
写个脑洞也能写几天的人没救了(×)



写吃的总比较开心www
其实还想苏一苏长衫的邱队(×)
评论(5)
热度(13)
© 3-PK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