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-PK
 

《记梗记梗》

记录片拍摄制作paro『邱乔』

○交往后一星期
○小乔是死命型工作狂

参考记录片是NHK的天空之境
地点是南美的玻利维亚小盐湖啦啦啦


邱非是团队的摄影师,
总觉得小邱和摄影机很配的感觉)禁欲风吗?
衣着大概是鸭舌帽压在黑色不听话的短翘毛上,迷彩服短袖加上黑色的背心夹克,休闲裤再套上一双短靴最后再加上墨镜,配上邱大大的冷清气场…感觉屌屌的帅的没朋友(喂)



乔一帆是团队的脚本负责和主持(?)
CXTV 9的新晋成员
之前是做『微草卫视』做综(xiang)艺(qin)节目(杰西大神教你指点鸳鸯耶)
应邀做了个记录小视频,结果被称为记录片之神的叶修发觉挖角过来CX,从此踏上不归路…
脚本风格细腻,为人特随和了点,
不过意外的却是个单纯固执的人
曾被叶修调蓄说和邱非太过于互补简直天生一对




制作组的拍摄时间是定在1月左右,也就是南半球的雨季。
一帆听说下过雨之后的盐湖会呈现格外澄澈的光景,于是将时间敲定成这时。

而当制作组到达拍摄地点时显露出了微妙的不适应。
毕竟1月的杭州还是薄雪点饰的水墨画地儿,软侬如玉,但正值夏季又是高原的玻利瓦尔可不是那么温和可人了

小乔由于温差转换过大直接就病倒在宾馆的大床上,但还那些稿子死命的写写画画。玻利维亚的医疗设施和药物储备又……呃相当的简陋和稀缺
邱非叹了口气,一副我就知道的模样从黑色大背包里拽出各种药物,硬是塞了乔一帆一嘴,又把人摁在床上然后蹲旁边,一双黑漆漆的眼睛就那么死盯着床上躁动不安那人,大有“不把病养好你就不要想乱动”的意味。

盯的小乔都哭了恩
邱大大一出手就知有没有(滚

 
评论
热度(3)
© 3-PK/Powered by LOFTER